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很遗憾由于下雨缘故,没走完全程。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以前还梦想去走七尖
现在还是感觉FB好。。。

TOP

七尖走走也好,
辛苦了,三尖蛮好的,百丈岭上走走很爽

TOP

今年的计划就是走三尖跟七尖,走玩这二尖再FB,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11# Anne
的确很遗憾,要不是大雨的话,不过这次虐得很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2# xiaofeim
呵呵,小马,自虐的乐趣是你这种fb分子所体会不到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走完3尖走7尖
雨意你有严重的自残倾向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16:15

garrett,本来想参加你的自驾的,可是偏偏和7尖冲突了,fb和自虐不可兼得,取自虐而舍fb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走完两尖下来,发觉那个村庄很美,然后往大峡谷镇走的过程中,一路上都很漂亮,可惜不能停车,想专门搞一次大峡谷镇的fb+摄影之旅,不知道几位有没有兴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走完两尖下来,发觉那个村庄很美,然后往大峡谷镇走的过程中,一路上都很漂亮,可惜不能停车,想专门搞一次大峡谷镇的fb+摄影之旅,不知道几位有没有兴趣?
雨意 发表于 2009-2-23 17:29


那个镇子看着很美的

TOP

曾经想要ZN的
life is short
所以还是抓紧时间FB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