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HHRR。。。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在YY里,8G人才辈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水王很欣慰!8G事业还需你们年轻一辈继续努力。。。希望你们继承发扬文明8G的好传统,开创出一个别具特色的8G天地。。。。。。敬祝各位8得文明、8得和谐、8得到位、8得有声有色、8得有成果。。。。。8出的成果记得向我及时汇报,吾心甚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冷,

TOP

我看HHRR以后可以改名叫8R8R八啊八啊。。。呵呵

TOP

在YY里,8G人才辈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水王很欣慰!8G事业还需你们年轻一辈继续努力。。。希望你们继承发扬文明8G的好传统,开创出一个别具特色的8G天地。。。。。。敬祝各位8得文明、8得和谐、 ...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6 14:54


有才人呀

TOP

8G是人心所向~~~水王+u!!!

TOP

支持呀

TOP

呵呵,认识的为数不多的几个人都做版主了呢,果然是人气王.恭喜了.

TOP

恭喜恭喜

TOP

顶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