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堂的顶很卡通。。。。。会油画不容易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为什么教堂的色彩经过这么多年还是这么艳丽
为什么中国的一些文物掉色掉的这么严重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8 09:31 发表
教堂的顶很卡通。。。。。会油画不容易啊。。。。。


色粉画,不是油画。偶得童子功不够扎实,油画表现技巧尚不到位。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8 09:38 发表
为什么教堂的色彩经过这么多年还是这么艳丽
为什么中国的一些文物掉色掉的这么严重啊


敬子,这个也是翻新过的。跟咱们一样文物修不停。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8 09:51 发表


色粉画,不是油画。偶得童子功不够扎实,油画表现技巧尚不到位。


我从看了你的space就开始喜欢你的画了,无限景仰中
原来渡边宏画的那也是色粉画,话说我还见过本尊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1-8 10:21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8 09:21 发表
天哪,终于等到pp了~

天哪,太不好意思,让你等了4个月。
争取不挖坑,一口气把PP帖完。

TOP

原来lenell是画画高手
杀人也很厉害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OMG,miracle

TOP

ask for more

TOP

超赞的~~~继续继续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