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9 22:08 发表
晕,这个彼岸还在我msn联系人里......


师傅不是告诉过你不要胡乱加陌生人的吗??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10 00:43 发表


师傅不是告诉过你不要胡乱加陌生人的吗??


认识你之前就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前阵子看着这个所谓的“彼岸”在YY发的几个出行贴。。。。人却从来没见过。。。。。要图没图、要具体预算没有预算。。。。彼岸”发的贴。。。。联系人确是“菜地”。。。。疑窦丛生。。。。总觉得不对劲。。。。果然印证我的担心。。。。幸好没上当。。。。。。。。。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1 19:4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9 20:38 发表
从塔川木坑回来了。
看来我以前太孤陋寡闻了,那个叫“菜地”又名“彼岸”的,原来是打着户外旗号的旅行社,本人一贯思维是户外不管自虐还是fb都是预算公开、花销公开、财务选举,结果这次领队一人包圆了。私下和队 ...
海外是不是也跟去啦。。。难怪他直叫可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吃一堑,长一智

TOP

还有我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情受骗的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看到“彼岸”的活动贴,就直觉他就是“菜地”了
好象现在上海有不少做这个行当的人了,既无旅行社的安全保障,又无户外的乐趣,钱还不少花~~~

所以大家还是一定要慎重选择活动啊

TOP

同一味姐
顶一味姐
OVER

TOP

看看“组织者”的威望分数,报名就应该谨慎。

象俺们这种潜水型的,只适合参加活动,不适合统领大众  
心之所在,天上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