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窗口朝老街看
除了灯火阑珊

还有那轮明月

P1050159_nEO_IMG.jpg (57.93 KB)

P1050159_nEO_IMG.jpg

TOP

苏州居然看到了月亮.今年上海的15可是乌云密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22:46 发表
中秋去三清山。。。LS另请高明吧。。。。推荐色子俊!

哈哈哈.水王你太恶毒了.自己懒得带也就算了.还推荐这么个JP人物.居心叵测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5 20:19 发表
从窗口朝老街看
除了灯火阑珊

还有那轮明月

知道苏州能看到月亮。。。。我就不去三清山了。。。。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6 13:55 发表

哈哈哈.水王你太恶毒了.自己懒得带也就算了.还推荐这么个JP人物.居心叵测
说不定××俊&××莉二人团已经成行归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见过三八的,么见过这么三八的

TOP

真得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TOP

其实十五得晚上也下阵雨
守到九点,终于雨过云散

月亮得真实面貌是这样得

圆月报名照

P1050161_nEO_IMG.jpg (41.07 KB)

P1050161_nEO_IMG.jpg

TOP

月光不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惜我只顾着咔嚓明月和灯火,,,,忘记买焰火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