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输两个,真是超水平发挥,踢的不错..........
你才看中国足球 你全家都看中国足球..........
在足球界,我们的功夫最好!在功夫界,我们的足球最好!
中国有句俗话:丢人不要在家门口。他国奥队你猜怎么说:现在通讯发达,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这几天俄格动武,有人骂俄,有人骂美,总之这个世界你骂谁都有人反对,只有中国男足,你怎么骂它都不会有人跟你抬杠,中国男足水平之高可见一斑.
我初中高中上体育课还有周末都是踢踢足球...搞到现在遇见心仪的MM,问我啥爱好,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喜欢踢足球! 她跟我说:踢足球是不良嗜好.......囧
安徽黄山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鼠标吃了!!
广东中山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键盘吃了!!
山东济南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主机吃了!!
福建厦门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显示器吃了!!
北京朝阳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音箱吃了!!
广东汕头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我的内裤吃了!!
对联:
上联:试问中国男足有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横批:没人会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