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边的建筑很不错!艺术之都~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灵是灵,嗲是嗲.不过还不知道去成去不成呢.

TOP

好地方,去了红场一定要去问候一下列宁同志,是他开拓了一个新时代!

TOP

小朋友一路顺风啊
偶就从俺爹那里偷师了个么一句俄语:度入如阿斯伟大你呀!(貌似再见滴意思,将就洋泾浜一记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兴趣的,大概费用多少

TOP

原帖由 小骨 于 2008-8-6 22:43 发表
有兴趣的,大概费用多少

这个活动楼主已经取消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额~9/26到那出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