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记得在凯里的时候2分钱8片酸萝卜片味道也很好吃的

TOP

五花果好象没吃过
其他的都喜欢吃的

TOP

看来老同志还不少

TOP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6-19 13:48 发表
看来老同志还不少

还没拉死啊
我准备好了奶油花圈了

TOP

举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没有吃过
不知道长啥样

TOP

举手.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我是80后,我举不了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9 14:58 发表
我是80后,我举不了手

我想举手,好象都吃过吧

TOP

举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