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找到新的目标了,可喜可贺。大家鼓掌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3:22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要不咱聊车吧哈哈 subaru是我三年前的最爱 金牛星座 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时四驱 我推荐你去玩一下ps平台上的GT4 和真车的感觉很相似 我开过里面honda的odssey 感觉和我的车操控一模一样 连发动机声浪都一样 确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T60很大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7
问题是 翼豹新款是2箱车 如果你是日系性能车fans 应该无法接受这种欧化的风格吧? WRX还是可以的了 C4其实已经国产了 就是东风雪铁龙C4 凯旋的2箱版 用的是一个普及型发动机2.0 100kw的那个 307 凯旋 毕加索 都用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46
小s~我们还是只烧食物吧,实在 悄悄的溜走 macy 发表于 2009-4-27 12:13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偶是Thickpad X系列死忠粉丝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