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5 13:06 发表 大宁绿地现在也有那么漂亮的向日葵?我去那里到是顺路.小安:那里的向日葵会开多久啊?我也要去蹭几张PP.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03 发表 很小一片,婚纱外景专用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08 发表 各么侬去那里拍过婚纱啦?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3:05 发表 小安很美丽, 小安拍得照片很精彩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12 发表 我去拍外景可以伐,婚纱在大宁拍没腔调了,我以后准备去坝上搞个婚纱自拍什么的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16 发表 哦, 那要先买个遥控器三脚架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5 13:07 发表 困死了,跟帖好累啊,同学们有撒振奋人心的新闻不???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22 发表 要啥新闻,礼拜天你去伐啦,继续做毛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