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8 发表


怎么能跟组长您比呢,那天你们把卡丁车拖回来以后,我就发现你已经不像亚洲人了...


他不像亚洲人那我就是非洲人了~

颜色最深的那只手就是我的了~

7721_1216874993k6CE.jpg (201.71 KB)

7721_1216874993k6CE.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3:01 发表


大宁绿地里有这玩意,还真没注意过


很小一片,婚纱外景专用

TOP

大水是这样发起来的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02 发表


大宁绿地离我住的地方不远,只有两站地铁!!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啊?


因为我离大宁很远,哈哈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02 发表


他不像亚洲人那我就是非洲人了~

颜色最深的那只手就是我的了~


我的意思么就是组长变非洲人了呀

TOP

小安很美丽,
小安拍得照片很精彩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02 发表


他不像亚洲人那我就是非洲人了~

颜色最深的那只手就是我的了~




你的眼镜一圈依稀还能证明你是亚洲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9 发表



问谁哪,如果问我的,我在大宁绿地
如果是77的,大概是在仙居吧


大宁绿地现在也有那么漂亮的向日葵?我去那里到是顺路.小安:那里的向日葵会开多久啊?我也要去蹭几张PP.

TOP

困死了,跟帖好累啊,同学们有撒振奋人心的新闻不???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那眼镜的防紫外线功能还是很强的~~

我的照片是在百万葵园拍的~

P1030974.jpg (189.68 KB)

P103097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