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感觉你折腾了半天还没有到起点,没有开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01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02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dell笔儿是啥玩艺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41
你这个行业都是mac 不一样的 不过顺带问一下 mac的笔记本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0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装双系统,打实况2009就切换XP,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处理照片,颜色校对,MAC无敌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2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对了 现在mac可以用xp的 看来mac air很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