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lksoup 于 2008-7-25 12:24 发表

闪电是我的马,号称带两个人也能奔过你们任何一匹。不过马夫不让任何人单独骑,因为控制不住。俺老公主动要求骑一圈也被拒绝了。
请看我的马多么高大英俊


嗲的,我问了n个马夫都不知道我的马叫什么名字,
估计是不起眼的小马一匹
人家都是额头上白它是屁股上白,我就叫它小白了,
不过小白很听话哒~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17 发表


期待一下


共同期待

P1030846.JPG (183.65 KB)

P1030846.JPG

TOP

怎么又是三连发啊~???

TOP

葵花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2:32 编辑 ]

CIMG1646_VaBtqWLkHJGc.jpg (132.5 KB)

CIMG1646_VaBtqWLkHJGc.jpg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5 12:14 发表


到了北京,发现自己官太小,
到了上海,发现自己钱太少,
遇到天奇,发现自己镜头太少!
`

我一直是套头mm,这次以后不知会不会也走上不归路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25 发表


Q哥没有看懂这句话的含义,不过说得还是有道理,我反正也黑了,再黑一点也看不出来



pie飞,居然说你黑……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21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11006-1-1.html



HR放到首页去

TOP

这个向日葵,我怎么没有看到过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34 发表
`

我一直是套头mm,这次以后不知会不会也走上不归路


会的,今年夏天,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

天奇,你很毒!!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48 发表


会的,今年夏天,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

天奇,你很毒!!


咦, 我发现茉莉升为少将了~~请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