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lksoup 于 2008-7-25 12:24 发表 闪电是我的马,号称带两个人也能奔过你们任何一匹。不过马夫不让任何人单独骑,因为控制不住。俺老公主动要求骑一圈也被拒绝了。 请看我的马多么高大英俊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17 发表 期待一下
P1030846.JPG (183.65 KB)
下载次数:1
2008-7-25 12:30
CIMG1646_VaBtqWLkHJGc.jpg (132.5 KB)
下载次数:2
2008-7-25 12:32
原帖由 3-Q 于 2008-7-25 12:14 发表 到了北京,发现自己官太小, 到了上海,发现自己钱太少, 遇到天奇,发现自己镜头太少!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25 发表 Q哥没有看懂这句话的含义,不过说得还是有道理,我反正也黑了,再黑一点也看不出来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21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11006-1-1.html
小捷飞 当前离线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34 发表 ` 我一直是套头mm,这次以后不知会不会也走上不归路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48 发表 会的,今年夏天,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 天奇,你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