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6:32 发表
问下SG是什么意思呀
帅哥吧?!

HR平方,要么你和海外一人帮我问小马哥要150好来
不做黄世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6:32 发表
发觉shake-hands 和handshake是一个意思。。。

英语就是无穷无穷无穷多的近义词!!


shake-hands 咋有点chinglish的味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6:43 发表


6点下班,10分出发,15分到地铁,5分钟候车,25分钟后下车,走路10分钟,大约7点5分到达吧


我几乎都要等你们1小时。。。。

麻烦你们给我找个戏班,解解闷吧。。。。

要不小呗,我们先吃一桌,然后等着他们来一起买单??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6:44 发表
不做黄世仁

那作少东家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43 发表

讲演——演讲、觉察——察觉、依偎——偎依、喜欢——欢喜、缓和——和缓、累积——积累、互相——相互、
代替——替代、问询——询问、并吞——吞并、煎熬——熬煎 、整齐——齐整、奋发——发奋、质朴——朴质、 ...
不错。。不过有些词MS意思还是有些距离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45 发表


shake-hands 咋有点chinglish的味道



这个单词不认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6:45 发表


我几乎都要等你们1小时。。。。

麻烦你们给我找个戏班,解解闷吧。。。。

要不小呗,我们先吃一桌,然后等着他们来一起买单??


小贝不是歌手吗?
给你阿姨来几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45 发表

那作少东家吧,,
这个角色正适合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转告豆豆。。。

明天我有YY旗帜带给你。。。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6:45 发表


我几乎都要等你们1小时。。。。

麻烦你们给我找个戏班,解解闷吧。。。。

要不小呗,我们先吃一桌,然后等着他们来一起买单??

先吃顿小杨生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