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顺风打我电话确认过了

我再问一下,有XDJM们可以明天6点到的吗??准时6点到,5:50-6:00pm????

TOP

wo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4:00 发表


小s,要镇定镇定啊,,,


这有啥需要镇定的?不就认识几个YY的朋友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们6.30才下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算了
还是干活去吧
你们老拿我寻开心
做人要厚道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4:18 发表
算了
还是干活去吧
你们老拿我寻开心
做人要厚道啊



OK。 TXM,STOP!!!!

拯救SSS。。。。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4:15 发表
wo


小呗,我提早15分钟下班吧,明天

到时候打我电话,希望我能准时到,如果路不堵的话。

你先到了,报我名字。。

TOP

如果实在没人我可以帮忙,我5点下班,只不过,我不认识+路盲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4:27 发表
如果实在没人我可以帮忙,我5点下班,只不过,我不认识+路盲


美女,地址是大剧院小剧场的门对面!!!

定位人:许瑾

如果你能到,那实在是太感谢了。。

TOP

to海外:那为什么那个时候都没怎么看到你呢。注册了也不参加活动!要做检查
只比我早一个月不到点,神奇啥!
边缘,你不要出卖我哦。老坍台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