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08 发表
oh yeah,小安天奇77小飞马海外,你们都来的对吧?!


世纪公园向日葵一定要去的,向日葵大爱啊

TOP

Sunflower

葵花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2:18 编辑 ]

P1030852.jpg (202.98 KB)

P1030852.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13 发表


世纪公园向日葵一定要去的,向日葵大爱啊


向日葵一直都向着阳光的~

TOP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2: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7-25 12:08 发表

是‘珍爱‘银子,远离天奇’吧


到了北京,发现自己官太小,
到了上海,发现自己钱太少,
遇到天奇,发现自己镜头太少!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2:14 发表


向日葵一直都向着阳光的~


这个天气应该到凉快的地方拍照.

估计向日葵拍完,人也热的不成样子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2:14 发表


向日葵一直都向着阳光的~


期待一下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22 编辑 ]

DSC_9287.JPG (107.1 KB)

DSC_9287.JPG

TOP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0:04 发表


名曰闪电?

闪电是我的马,号称带两个人也能奔过你们任何一匹。不过马夫不让任何人单独骑,因为控制不住。俺老公主动要求骑一圈也被拒绝了。在终点的湖那,马夫就是骑它把奔出去的人追回来的。
请看我的马多么高大英俊。

[ 本帖最后由 milksoup 于 2008-7-25 12:36 编辑 ]

DSCF0393-ed.jpg (130.23 KB)

DSCF0393-ed.jpg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5 12:16 发表


这个天气应该到凉快的地方拍照.

估计向日葵拍完,人也热的不成样子了


Q哥没有看懂这句话的含义,不过说得还是有道理,我反正也黑了,再黑一点也看不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