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养,经验不足。

我一直都以为那只公的不行。
因为第一次他们见面的时候,我们特地在寝室里给办了个婚礼,给入的洞房,谁知道,看了1个小时都完全么动静。

=过了10几天,再发现,已经是血淋淋的事实了。

我伤心啊,连同那只母的,笼子,木屑,口粮一起扔了。结果不到5分钟就被别人拿走了。

TOP

作孽阿。。。

我们寝室本来有个养的,还是大一的时候,关在那种很小得很小的一个圈的笼子里面,我跟她说不行的,木有空间,不是抑郁就是睡死。。那个人不肯换笼子。。结果可怜的老鼠1周后郁郁寡欢。。有一天死了。。。死前还木有名字。。后来我室友把它埋在不知道哪棵树下面。。。取名“拉登”。。。。估计现在南汇基础学院如果挖树,应该还有这支老鼠的骨头在。。。

然后大三的时候,隔壁寝室养了2只,很小很小的,有一天那个人给老鼠洗澡的时候,不小心就这么掉在地上了。。。。4支全部骨折了。。。我说你长痛不如短痛,老鼠这个样子很可怜的。。。她不肯。。然后整整2个星期,老鼠4支全部萎缩掉,然后都断下来了。。然后就死了。。也不知道埋在军工路校区那颗梧桐树下面了。。名字无。。。。

TOP

。。。。。。。。。。。。。作孽

TOP

中午,在一堆单据里,正焦头烂额ing.........时,
突然接到某人电话,吓了一大跳。。。。。。。。。

TOP

8能怪我。。我估计某人拿了我手机在tk我的短信,顺便就给你播了电话

TOP

军工路校区?

撒学校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额~~~
N久么陌生男人还拿了一个女号给我打电话了,主要。。。。。。。。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4 14:23 发表
额~~~
N久么陌生男人还拿了一个女号给我打电话了,主要。。。。。。。。


主要啥?。。。。

自认为。。手机里面木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短信、图片、mp3。。。也无所谓熟人tk了。。。

TOP

倒装句

TOP

3个月350多条message,8晓得个宁看了多少条,我是要删一下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8-4 14:4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