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孽阿。。。
我们寝室本来有个养的,还是大一的时候,关在那种很小得很小的一个圈的笼子里面,我跟她说不行的,木有空间,不是抑郁就是睡死。。那个人不肯换笼子。。结果可怜的老鼠1周后郁郁寡欢。。有一天死了。。。死前还木有名字。。后来我室友把它埋在不知道哪棵树下面。。。取名“拉登”。。。。估计现在南汇基础学院如果挖树,应该还有这支老鼠的骨头在。。。
然后大三的时候,隔壁寝室养了2只,很小很小的,有一天那个人给老鼠洗澡的时候,不小心就这么掉在地上了。。。。4支全部骨折了。。。我说你长痛不如短痛,老鼠这个样子很可怜的。。。她不肯。。然后整整2个星期,老鼠4支全部萎缩掉,然后都断下来了。。然后就死了。。也不知道埋在军工路校区那颗梧桐树下面了。。名字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