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明是四张好发@!也是花了吾不少时间地

本来昨天浓来切饭的话。。吾是想帮浓来张。。然后P成闪电光速拳的效果。哈哈
ROCK 发表于 2010-8-8 22:21

感觉就是一张,然后剪切2次,再P了一次~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有人说我发得少。。个么再来两张
ROCK 发表于 2010-8-8 22:27

这算JQ法?阿莲自带壮丁哈!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算JQ法?阿莲自带壮丁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8-8 22:31
这个已经不是JQ那么简单咯

TOP

这算JQ法?阿莲自带壮丁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8-8 22:31


。。。原来不是夫妻党啊。。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等着。。。。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2:05
同等泳装照!

TOP

感觉就是一张,然后剪切2次,再P了一次~
vicente 发表于 2010-8-8 22:31


浓再仔细看看?明明就是两招照片。P了四次!!什么眼神。。太不钻业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其实 我最期待的是大S的N连拍。。。。

TOP

N连拍要做成GIF,还要快版的,慢板的,倒放的,诱惑版的,脱了穿穿了脱的。。。
乱走闲晃

TOP

其实 我最期待的是大S的N连拍。。。。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2:40
这个重磅的说,要留点悬念

TOP

N连拍要做成GIF,还要快版的,慢板的,倒放的,诱惑版的,脱了穿穿了脱的。。。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8 22:43


这个建议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