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7 发表 不如周末去吧,多纠集一点人去,去完直接三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3 发表 明天去吧,洗完了ccd,我陪你,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5 发表 支持,周日吧,哈哈,,,xiaofei,,,正好呢,,,需要啥营地装备我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6 发表 毒贩……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9 发表 xiaofei,周日去吧,我们发个帖子召集下,哈哈……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1:29 发表 珍爱生命,远离天奇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49 发表 这样吧,周日一早去星光,你们洗ccd,我去淘镜头。 然后大家奔赴世纪公园向日葵。 最后汇合三清。 这个建议如何?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1:57 发表 我站对队伍了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08 发表 oh yeah,小安天奇77小飞马海外,你们都来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