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参皮肤么噶光滑

TOP

阿是黑黑的长长的粘粘滑滑的。。。味道肯定差很多。。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 15:45 发表



其实我想。。这个充气的气垫阿。。是不是可以游泳的时候躺在上面阿。。游泳池看到人家用得不知道是不是这种阿。。不都是气垫么。。。


蜗牛。。很好吃的。。红酒蜗牛。。。。


可以的。人轻点就可以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3 12:42 发表


可以的。人轻点就可以的。


TX。。。你木有慌点我吧。。有你这句话,。。我会真的考虑去游泳池试一下啊。。。不会废了气垫吧?

TOP

不会。我说真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今天一早到公司。。果然。。还好上周把同事的龟苓膏吃掉了。。。

老鼠再次光临,这次又废了2根2in1。。。那么浓的味道也要。。。敲地板阿 。。。。

TOP

这老鼠口味还蛮重的。

我给你配个图算了,我以前养的一只仓鼠。话说我也下了血本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4 10:02 编辑 ]

y1pV5twJN8FjP0tZn9or0JqzXTXozSch0mNsqo3b9SryF5pjhJ1HAmH_g.jpg (31.79 KB)

y1pV5twJN8FjP0tZn9or0JqzXTXozSch0mNsqo3b9SryF5pjhJ1HAmH_g.jpg

TOP

话说。。。各么话说现在就是死了对伐。。。。。

我养老鼠就不会死,顶多离家出走。。。。。

TOP

个老鼠新陈代谢快呀,顶多活2年。

不过我那只也算是非正常死亡。是他LP怀孕了,然后发飙把它咬死的。

果然女人是一种可怕的动物。

TOP

。。。。。哎。。。这个一旦发现要隔离开来的。。否则,不是母的死就是公的死。。。。

兔子也是这样子的。。。。。狗。。就不清楚了。。因为是两家人家的。。顶多外面见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