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1 18:11 发表


罗马尼亚?


不是了,罗马尼亚很早的了,借了我的卡片机,呵呵

TOP

是镜头里进灰,不是机身里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1 16:58 发表


还说呢,要不是看在你这趟收获颇多上,我要好好声讨你的呢
镜头里进了很多灰,还真麻烦呢,哪敢再借给你啊

怎么可能,你肯定瞎说
不借就不借,偶自己买
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买而已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2 12:31 编辑 ]

TOP

MS已经买了一年了的

TOP

她是永无止尽的了

TOP

TOP

TO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第一,重;第二,是最近加出来的,金融危机,哈哈
真的很重的,海外的一镜走天下适合我,就是自己背的重,唉

TOP

你不是有挑夫了嘛,我觉得那位体力很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