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1:25 发表


105
是Nikon 12到200焦段,2万元以下,画质最好的镜头
这就是105的力量



毒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4 发表



这只不是咱的,旁边那只才是……


这个你都能认出来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7 发表


不如周末去吧,多纠集一点人去,去完直接三清。


这个要顶!!!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5 11:26 发表

你也送去洗洗干净啊~~~~~~~~~~~~~~~


我ccd也不脏的,洗啥啊

TOP

xiaofei,周日去吧,我们发个帖子召集下,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3 发表



明天去吧,洗完了ccd,我陪你,哈哈……


你们的相机怎么用的啊? 老是要去洗CCD ?

我的400D都快门3万多了, 都没去洗过... 难道就是因为400D有除尘功能吗?

TOP

改内容

茉莉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1:34 编辑 ]

IMG_3379.jpg (183.48 KB)

IMG_3379.jpg

TOP

有多少人要去拍向日葵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1:36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7 发表


我ccd也不脏的,洗啥啊

洗下吧,要是镜有灰,CCD有灰咱办啊,你就当陪人家小马哥一起去洗一下好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6 发表



毒贩……


珍爱生命,远离天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