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上桌后的三文鱼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8 19:38
可,要个包房~~ 小姐,先来10份三文鱼,10分北极贝,10份海胆,10份@#¥,10份@#¥@#¥,10份。。。。。。。。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8 19:58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恩的,对的。 现在这个加工费真是贵,下次还不如贴点钱去吃自助了。 lanado 发表于 2010-8-8 19:52
rainbow 当前离线
扇贝木有,没吃饱阿没吃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8 19:49
8888才是终极目标 lanado 发表于 2010-8-8 20:07
这个好 我喜欢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0:45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是的 象拔蚌没吃两片就木有了。。。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