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9450.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1

DSC_0491.JPG (85.68 KB)

DSC_0491.JPG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1:12 发表


下午打算去世纪公园拍向日葵
正在考虑要不要带三脚架呢



明天去吧,洗完了ccd,我陪你,哈哈……

TOP

105的头就是强,比比效果,差别很大啊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DSC_9376.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1:19 发表



这只不是咱的,旁边那只才是……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5 11:24 发表
105的头就是强,比比效果,差别很大啊


105
是Nikon 12到200焦段,2万元以下,画质最好的镜头
这就是105的力量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7 发表


不如周末去吧,多纠集一点人去,去完直接三清。



支持,周日吧,哈哈,,,xiaofei,,,正好呢,,,需要啥营地装备我带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3 发表


我是时间冲突,万般无奈阿。。。
现在这样,连个给俺拍照的都么了。。。
惨。。。。。



包我来回机票, 我继续做你外挂去给你拍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3 发表



明天去吧,洗完了ccd,我陪你,哈哈……

你也送去洗洗干净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