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查理)当前离线
营长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23:07 发表 问个问题呀,我们两条线路在去的路上有没有一段路象高速什么是一起的呀 如果能一起走一段路,就能几辆车子横着开,真的可以一会一字型一会人型了,哈哈,壮观呀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2 18:55 发表 还可以摆个N型,再摆个B型!~~~满招摇的,呵呵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2 23:43 发表 想办法摆个YY出来吧
hedinghong (鹤顶红)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4-14 12:56 发表 51杭州湾大桥通车了,我们回来是不是可以去瞻仰一下了啊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6:23 发表 有创意,为什么不呢!~~去的时候也可以的啊!~~~少走好多路哦!~~~~~~~~~~~~~~ 不过不应该叫瞻仰吧,这个不是遗容啊!~~~~我可不想开到大桥上看它的遗容,这个太虐了!~~~~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2:55 发表 知道为什么高速一直堵车吗?就因为大家都和你想的一样. 很高兴啊,这次出去很多人都是2年前一起去这里的!~~ 山羊,秋天写了你,你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