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80# TOM 的帖子

顺便咱们再去滑滑雪,充分利用来上海的火车票。: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2 14:54 发表


小小爆料:两厅的新名字--饭哥!
原来三房两厅里全部储存的是大米呀!这次终于见识到两厅的饭量了


他那天晚上吃了多少饭啊?

昨天和炊烟他们吃饭杀人时,我也吃了一碗半的饭。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5:36 发表


他那天晚上吃了多少饭啊?

昨天和炊烟他们吃饭杀人时,我也吃了一碗半的饭。


那晚我吃白饭就吃了大半碗。。。

TOP

原帖由 整天做梦 于 2008-1-2 15:03 发表

TOM让偶来申明一下是公司里的领导,让TXS不要多想


汗记,偶们公司的同事都叫老婆大人叫领导的,还有叫老大的。刚开始不懂时,还傻傻的问他们谁是他们领导呢,于是乎这次偶就顺理成章的这样理解了。

TOP

[quote]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2 12:18 发表


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于是我气势汹汹的背了25KG+的包就开拔了...

结果下午高强度急行军4.5小时,有翻山越岭钻树跨栏,60度的超级大坡N个 ...

当时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样。在一片责骂声中迎来了07年的最后一缕晨光

[ 本帖最后由 TOM 于 2008-1-2 15:52 编辑 ]

TOP

滑雪!!!!!不错地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5:44 发表
[quote]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2 12:18 发表


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于是我气势汹汹的 ...


那是07年最后一次太阳升起,好伐,小虫在宾馆煮泡面的那天早上才是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TOP

失误失误,估计是太冷了冻坏了

TOP

小虫也是强的,唯一一个在宾馆开炉头煮面的人,其他所有人都去餐厅大吃了

TOP

以后可以叫他面哥,两厅比吃饭,老九比喝酒,小虫比吃面,就这么决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