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1

DSC_01370086.jpg (76.6 KB)

小桃红

DSC_01370086.jpg

TOP

1

我钱包去哪里了?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7-6 16:59 编辑 ]

DSC_01510094.jpg (113.27 KB)

钱包丢了,哎

DSC_01510094.jpg

TOP

1

1

DSC_01530096.jpg (107.12 KB)

表演一个

DSC_01530096.jpg

DSC_01560099.jpg (91.25 KB)

小女子献丑了,书上的鸟儿成........

DSC_01560099.jpg

TOP

1

1

DSC_01540097.jpg (122.7 KB)

姐妹花

DSC_01540097.jpg

TOP

1

1

DSC_01570100.jpg (154.18 KB)

此路是我开,要过此路,留下买路钱

DSC_01570100.jpg

TOP

厉害的 。。。。。有些什么时候拍的都不知道啊

TOP

原帖由 jipigeda 于 2007-7-6 16:11 发表
3Q啊,你是不是爱上天奇了!难道说你是背背山的?


哪里,我发现天奇的照片很少,就往上多放几张,然后,还期待大家把他的帅照放几张上来.


他的绝活要公示天下,不要把人才埋没了啊/

TOP

原帖由 WHY-WHY 于 2007-7-6 17:09 发表
厉害的 。。。。。有些什么时候拍的都不知道啊





有很多照片压缩后就变样了,等四清的时候我把原图拷贝给大家.

有不好的地方,还要多包涵,我可没整人啊,千万高抬贵手哦

TOP

哈哈  我有张“左拥右抱”图~~~~~~

TOP

恩,3Q同志还是不错滴,比领队天齐好多了,照片拍的也好,表扬一下.就是PS的东西有点失真,这个是不是故意的,那就不晓得了,4清的时候,看你的态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