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现我们的偶像巨星——瘦狐!!

IMG_0098.jpg (221.82 KB)

IMG_0098.jpg

TOP

手拉手么拍到啊,可惜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6:04 发表

JOHN,这张你应该用长镜头拍就完美了,呵呵


来不及拿出来呀~~微有遗憾的美,也是美呀!!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6:05 发表
手拉手么拍到啊,可惜了

问问瘦狐,我肯定没有拍到~~

TOP

什么手拉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今天人物最后一张!!

偶像与他的第三经济人兼瘦丝团团长

IMG_0099.jpg (221.68 KB)

IMG_0099.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6:07 发表
什么手拉手?


你没有吗??

TOP

PP不错。很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来点风景吧~~

IMG_0021.jpg (249.22 KB)

IMG_0021.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6:11 发表


你没有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