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去吃美味啊,可是可是可是,唉
回来会瘦不少吧

TOP

汗,为啥这些吃的,我看的一点食欲都没有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4 15:30



看上去不错的啊

TOP

柬埔寨火锅秋南大依一定要吃啊,推荐soup dragon
看起来清汤寡水,吃起来鲜美无比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非河边,在night market边上,应该是red piano门口大路往西走到底。
随便一说的,小飞马不要当真。
如果可以,我其实想让你帮忙带的是上次预算问题割爱的,闍耶跋摩七世妻子的铜头像。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10:18


开价18,12刀搞定,回GH上图

TOP

柬埔寨火锅秋南大依一定要吃啊,推荐soup dragon
看起来清汤寡水,吃起来鲜美无比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20:16


昨晚在夜市吃了,
很便宜,
Soup Dragon就没有再去了

TOP

柬埔寨火锅秋南大依一定要吃啊,推荐soup dragon
看起来清汤寡水,吃起来鲜美无比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20:16


昨晚在夜市吃了,
很便宜,
Soup Dragon就没有再去了

TOP

开价18,12刀搞定,回GH上图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4 20:59


买到了?太激动了,非常感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买到了?太激动了,非常感谢!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21:26
看一下,感觉应该就是你上次看到的

241220101309.jpg (386.42 KB)

241220101309.jpg

TOP

还去大名鼎鼎的BLUE PUMPKIN

241220101308.jpg (243.13 KB)

241220101308.jpg

TOP

午睡醒来去OLD MKT路上看到些GH或者BAR,还比较有特色

241220101300.jpg (352.91 KB)

24122010130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