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0:21 发表
这次了龙王山之行,真是超级爽啊,真是感觉加入幽游迟到了,错过了多少次美妙的爬山之行啊,呵呵!


我有同感,如果早点加入我会更早得爱上这项运动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10:23 发表


我有同感,如果早点加入我会更早得爱上这项运动


现在加入也不迟啊。
GO GO GO, MOVE~~~

TOP

对的,蓝山同学的组织能力还是很强啊!统筹能力也厉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蓝山

07_164027_3.jpg (78.2 KB)

07_164027_3.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0:36 发表
对的,蓝山同学的组织能力还是很强啊!统筹能力也厉害!


这个我觉得有些惭愧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对了,九哥评为,还没有对我们的菜进行评价呢,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10:40 发表
对了,九哥评为,还没有对我们的菜进行评价呢,呵呵

估计九哥吃的开心的已经不知道哪个菜是谁的了吧,哈哈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爪一个~嘿嘿
新驴诞生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2-4 10:14 发表
昨天晚上整理了一下照片,大概有400多张。由于队伍太长,所以人物相对不是太全。空下来会一一献上。

这次活动组织的很成功,要感谢一下活动的各位策划者。由于外挂太多,没帮上什么忙。在这里检讨一下。


你的外挂都超级强的,
借用你老婆的一句话,
要崇拜的人太多了,我都崇拜不过来了。。

TOP

半身瘫痪了现在
昨天回家爬楼缓慢啊
在此感谢偶的拍档神灯同志~让偶活着回来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