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安禄山

安禄山.jpg

TOP

武打戏

武打戏.jpg (80.68 KB)

武打戏.jpg

武打戏2.jpg (62.68 KB)

武打戏2.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这张吾很喜欢~~~

这张很喜欢.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以上皆为偷拍~~~

有兴趣的可以私下讨论~~~

TOP

你拍的还真清楚呀

TOP

敏敏啊,5想说,5好爱你啊你的帖子来的真及时我刚才又仔细看了遍学到好多东西啊看来这周有的好逛了,苏州小地方宝贝还不少今天分加完了,明天再给你加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23:11
呵呵,前赴后继啊~玩得开心,重要的是回来记得交作业!哦…吾咋像课代表哦啦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上皆为偷拍~~~有兴趣的可以私下讨论~~~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3:43
不让拍的么?话说听这个吾会睡着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周末不知道有没有昆曲可听
待我打个电话去求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以上皆为偷拍~~~

有兴趣的可以私下讨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3:43


这个嗲。你啥时候去看的?我上次只看了场五子登科,被某砖家点评说已经是改良后颇不正宗的昆曲了。
虽然我听这个也会睡着。不过这行头实在是吸引人。我去看昆曲一大半原由是为了看排场和肢体语言。
那个苏昆最近一直在北大表演,你们去前最好询问下,是否这周已经回来了。

TOP

你拍的还真清楚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00:33


在兰心看的,本来剧场就不大,也就500来个座位,吾的小DC又是6倍光学变焦~~~

一本就是100-200的票,吾20搞得的~~~早晓得门口黄牛人山人海,吾可以直接去隔壁花园饭店吃伊藤家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