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难道3年4上黄山?我岂不是强迫症患者?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2:57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要是强迫症了,那教授真是强迫的最高境界—寂寞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3:37
醉梦红颜 当前离线
班长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 3
雨意
老兄也来啦 + 10 + 10
Garrett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9/9/13685_1252480637PvMC.jpg 雨意和大永真是厉害!我在家里休息了三天了,腿还疼呢 醉梦红颜 发表于 2009-9-9 15:22
真幸福啊,俺们是不得不来上班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