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位老大已经吃完后抽烟去了,轮到几个小弟开始狼吞虎咽,可怜的小妹虽然坐到了台面上,也只有看的份,最可怜的是phoe,只能远远地站在门口,默默地等候她的turn。。。。

IMGP2085.JPG (106.25 KB)

IMGP208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恨”篝火!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10:14

其实我才是最无辜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阿永是个好“同志”,有很强的表演欲望!绝对比某人套了三角裤呕吐的要好得多!
让阿永终身难忘的篝火啊~~
不过你放心,你不是一个人,还有很多人陪伴你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0:17

TOP

你无辜个屁啦,98连败两次还手机记呢
其实我才是最无辜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0:21

TOP

不过发毛片是我喜欢得!我回家照片也不修饰了直接传

TOP

上山了
回望鱼川镇
看到了不同的绿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06:37


小马哥 这张真漂亮
看得我对180怦然心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无辜个屁啦,98连败两次还手机记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0:22


有的人天生有表演欲望,拦也拦不住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无辜个屁啦,98连败两次还手机记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0:22


要是能再错同样一次的话
那么我就真的彻底无语了

TOP

小河里的鸭子们过着很happy的生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07:17


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发毛片是我喜欢得!我回家照片也不修饰了直接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0:26


这个太误导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