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了口岸,门前一排黑车送你去传说中吃耗的地方。

千万别搭理他们说30块,就一个起步费的距离,我们行李多,15块搞定~~~

TOP

葱炒生蚝:

DSC_0695_nEO_IMG.jpg

炭烤生蚝:

DSC_0708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TOP

净化生蚝。

咦,蚝呢?

额,对不起,在我肚子里~~~

DSC_0696_nEO_IMG.jpg

TOP

以珠海机场,作为本帖的收题~~~

DSC_0709_nEO_IMG.jpg

TOP

P.S: 从横琴口岸入境前,还有最后一次买免税商品的机会,窃以为,这个口岸的免税店,虽然没有大牌奢侈品,但是烟酒比浦东或者香港都要便宜,货源也足。葡币,银联皆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1:57



这个不错的

TOP

出了关,乘上短驳的shuttle bus,翻过眼前这座桥。我就回到了珠海~~~

可是可是,我的手机讯号居然还是澳门电讯,我的港澳长途话费啊~~~

11876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1:47



很多手机可以手动选择网络的,手机自动选择是根据信号强度的,你可以手动改成中国移动,估计,在澳门也可以手动选择CMCC的网络,应该有微弱信号的吧

TOP

真的不错,有机会也去看看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收藏一下,计划9月初去珠海出差的时候到澳门走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发现S的这篇游记,细看之下大大的惊讶
S你太有才了
我对你彻底改观啊
S写起诗歌来那是绝对不比海外差,原来以前只是不写则已吧
以后要多多发挥呀,不要隐藏你的实力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