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大雨……

TOP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R用180拍的片子呢?
等看效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9:16


在西安的时候慕名去春发生吃泡馍
看了菜单才知道葫芦头原来是指猪大肠。。。

TOP

在倒PP。。。等会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9:16


这么好的雨水下在上海简直是太浪费了,还是给点晴日的好
好雨用在干旱处

TOP

这么好的雨水下在上海简直是太浪费了,还是给点晴日的好
好雨用在干旱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20:03


人世间的事情
不如意的十有八九。。。

TOP

在西安的时候慕名去春发生吃泡馍
看了菜单才知道葫芦头原来是指猪大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4 20:00

怎么从春雨想到泡馍了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人世间的事情
不如意的十有八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4 20:06

这话有点儿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照片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