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确定了,大家快去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620&extra=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0:22


HOHO~~等清喽,偶坑先占好了

TOP

毒你一下,一定要把你拖下水,你的pp我看了,牛逼的。不上个单反是浪费人才。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09:52


不着急,两条腿走路,目前6500还够用。
要上单反短期我也不打算烧头,18-200VR+一个定焦ok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唔,比我强,我一个旅游狗头四处晃……

TOP

唔,比我强,我一个旅游狗头四处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4 12:20


我是说如果嘛,现在我还很弱,一个6500在晃。。。。。。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孤烟来吃饭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切饭俺俩不去了,有别的事情,大家吃好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挂了呗
你看下d80里的菜单 有电池寿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用了多久呀?

TOP

用了多久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19:48


1年不到,晕,估计是rp问题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