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地震啦!

TOP

下班啦!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根据青蛙的指引,去炉西峡那边转了一圈,果然劲爆!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12 15:18 发表
下班啦!

太开心了吧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12 15:16 发表
地震啦!


确实地震了!~~~~~~~~我们大楼都疏散了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12 15:18 发表
下班啦!


我们也下班了

TOP

bs,这么早就下班了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12 16:20 发表
bs,这么早就下班了


但我坚守岗位,等到5点去和朋友吃饭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12 12:37 发表
卡查


这是什么声音啊?
难道是小可“欲练神功,必先自宫”了!
何苦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12 13:34 发表
看了炉西峡的帖子,又是献花又是生日,感觉很温馨很和谐嘛.
事实是这样的吗?


那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