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675楼第二张照片,2.8的光圈,1/8000的快门,汗,是显示相机强大,快门的速度快的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30

毒你一下,一定要把你拖下水,你的pp我看了,牛逼的。不上个单反是浪费人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18

激动啊,总算我也露面了,不容易,小s把pp发给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月黑风高啊,你弄那么亮,人家怎么干坏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09:51


人家干坏事~你拍什么呢?还不是要曝光啊,既然曝就亮点吧~

TOP

确实长得有点象.越看越象.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09:36


HOHO~~
致 小安姐姐好!恩恩

TOP

三清确定了,大家快去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620&extra=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yeah! 终于在本周憋出了3清 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组织个三清比走徽杭还要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组织个三清比走徽杭还要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0:33


你体力太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acy拍的我!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30


稀饭稀饭

TOP

大家猜猜那是谁的腿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32


小马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