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3:17 发表



所以应该每个人都浮一大杯……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3:25 发表
海外,你要看吗,把你EMAIL给我。。


ok~~~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3:34 发表


??


感情深一口闷……

TOP

MS同学们下午都睡觉了?

TOP

那我离开下。。。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4:06 发表
那我离开下。。。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呢。。



去龙潭虎穴了?要为共产主义奉献整个下午?

TOP

回来了。。。

Bangla 这个地方是哪里阿??

TOP

我怎么居然搜不到。。

TOP

吃饱了
回来了
想睡觉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1:47 发表
四清出席名单(updating..):sss,海外,阿朗,HHRR,小呗,judy,edge, yedda,楚嫣,Angela_Cat+1,Killy,豆豆+1,Xiaofeim

目前15人!!!
WONDERFUL!!!.....飞兄到场。。。偶们水将水仙就都齐全了。。。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