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2:45 发表 看了好久没动静,一动还不停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3:02 发表 刚才听mp3,听到了it is my life 就又把我们的eMag又翻出来看了一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3:01 发表 你要有samuel的精神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3:07 发表 不过要等我手头这个电子杂志忙完了,呵呵,,,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3:07 发表 他太强大了,我学不来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3:05 发表 等4清结束了,我加入3清和4清的内容,不过要请大家奉献照片啊,,,而且不能小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