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是我很傻,不过不是很天真,敬请原谅!~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5-12 13:18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12 13:15 发表
现在是我很傻,不过不是很天真,敬请原谅!~


这个。。。。。ms话里有话
     小可,大声的说出来,天塌下来 还有武大郎顶着
             慌啥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12 13:05 发表



欲知详情请浏览炉西峡帖子275页,终于理解为啥申申不敢发了.


比较崩溃。我怎么不记得有这回事啊???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12 13:25 发表


这个。。。。。ms话里有话
     小可,大声的说出来,天塌下来 还有武大郎顶着
             慌啥

小可才不会不敢说呢

TOP

看了炉西峡的帖子,又是献花又是生日,感觉很温馨很和谐嘛.
事实是这样的吗?

[ 本帖最后由 青蛙 于 2008-5-12 13:53 编辑 ]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12 13:27 发表

小可才不会不敢说呢


已经搞不清楚了,实在太复杂!~~还是少说为妙!~~~

看了这次三清的照片才知道,领队是难啊!~~要具备酒量、胆量,要当挑夫、要当和事佬、要当炮灰,回来还要当靶子!~~~

TOP

小可啊,他们怎么你啦?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12 13:54 发表
小可啊,他们怎么你啦?


没怎么我啊!~~~我太八卦了,改改,呵呵

TOP

小可,你别改了,改了就不好玩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12 12:58 发表

废话。。。我这个当然不劲爆啦~~~
我连衣服的角也没让他碰到好吧!!!
2000这个大灰狼,我不认识他!!!有多远跑多远!!!

更劲爆的另有其人。。。更劲爆的照片大大有
更劲爆的我根本没发!


切~~是我不想碰~懂不~~?我怕我真碰了你~~边上就会有啤酒瓶子飞到我头上来~~~
别弄的好象是你没让我碰似的~~
我还大灰狼~~~?我不要太好哦~~喝多了还顾虑着别人的感受~~所以没逼你太狠~~
不过看来我确实应该有多远跑多远~~~不然也许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酒瓶子飞过来~~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