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其实我也调过亮度的,但是发觉风高月黑味道没了,哈哈。所有还是没调。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3:29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各位 正事要紧 去哪儿吃饭?各位自家门口熟悉的都可以 我们重点不在吃饭 马上51了 再不定就拖过51太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22:25
姐妹花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22
雨意 当前离线
我的全部完了!就等篝火的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44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同意,我也要来玩.定好了快贴个3清帖诏告YY. 我还指望你的效率,一个劲给你带帽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09:33
找个茂名北路附近的,吃好饭可以去精灵户外三楼坐坐,聊聊摄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23:45
1675楼第二张照片,2.8的光圈,1/8000的快门,汗,是显示相机强大,快门的速度快的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30
汗,这张照片有没有味道和亮度没有关系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