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5 发表


我也是今年去的,应该变化比较小的
啥时候看看你的照片。。。

嗯,桥肯定没什么变化了,风景也差不多
就是刚秋收好,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
我的小卡片肯定比不上D80了,我拍的再好,能美得过小飞马的么
就不在这丢人现眼拉
当然我出行从来不只是为了漂亮的照片
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是经历,是过程,是心情故事,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5 发表


Welcome Back
下一站泾县?

不出意外,yes
我有古镇情结,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6 发表


偶遇肯定有的
我去杨梅洲就碰到一对上海的人马
下周末和他们去三清山。。。

我这次都没有碰到专门去看桥的、专门去旅游的
尽和当地人接触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0 21:06 发表

我这次都没有碰到专门去看桥的、专门去旅游的
尽和当地人接触了
当地小伙应该也不错的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30 20:39 发表
有男有女呀
难怪又相约同行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30 21:12 发表
当地小伙应该也不错的哦。。。。。


民风纯朴
我上次泰顺的时候从三条桥到毓文桥,还有这次寿宁尤溪村返回芹洋乡,都等不到中巴
坐当地老乡的摩托,行驶在山路上也很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30 21:13 发表
难怪又相约同行了。。。。。


三清山想了3年了
虽然不是看杜鹃的季节
但是不想再等了

所以天台山也很快去掉了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0 21:02 发表

嗯,桥肯定没什么变化了,风景也差不多
就是刚秋收好,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
我的小卡片肯定比不上D80了,我拍的再好,能美得过小飞马的么
就不在这丢人现眼拉
当然我出行从来不只是为了漂亮的照片 ...


支持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0 21:04 发表

不出意外,yes
我有古镇情结,呵呵


原汁原味的古镇最好
泰顺其实也有不少的
但是时间行程安排的比较少
上次只是去了徐岙底村,三魁镇周围的古村落都么去

这次山羊组织的泰顺至少可以去司前村...

TOP

你不是要跟着去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