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同学们 都忙着准备周末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29 发表


k可能是前几天睡太多了
昨天到3点多才睡
关键是发现我们小区居然那么晚还有人在弹钢琴,,估计又一个朗朗要诞生了 汗~


幻听?!!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30 发表


我也想从B 降到C,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但也浪费钱啊。。
不过B 也好,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多了一条后路


搞定??

可以帮我这种不会的人搞张C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09:57 发表
刚刚边打电话边写MAIL,跟一摄友在聊他用D3拍照片的感受,那个兴奋阿。。。

然后MAIL我本来应该是写Frank, please check below files, 结果发出去了,自己再查下,变成Frank, please check below pictures.

自 ...


晕倒。。。
不过估计frank更晕。。本来以为可以看看美女PP 的,结果是某人写错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23 发表


我从来不拿YY 工资的呀


分明拿的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29 发表


k可能是前几天睡太多了
昨天到3点多才睡
关键是发现我们小区居然那么晚还有人在弹钢琴,,估计又一个朗朗要诞生了 汗~



投诉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30 发表


我也想从B 降到C,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但也浪费钱啊。。
不过B 也好,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多了一条后路



开拖拉机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0:35 发表


搞定??

可以帮我这种不会的人搞张C吗??


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就像结婚证一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24 发表


没那么多PP
疯狂自P。。再上传补水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30 发表


我也想从B 降到C,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但也浪费钱啊。。
不过B 也好,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多了一条后路
我好像就是C的。。不用年年去审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