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9 07:13 发表 筒子们好! 欧顺利回来啦,早上4:45到达上海 廊桥梦圆,也。。。 回家洗澡,上班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9 09:26 发表 和小飞马都廊桥过啦。。。。。有收获伐。。。。。。。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9 15:24 发表 看了十几座廊桥。。。 没有艳遇,偶遇一两回 毕竟像我这样专门去看廊桥的人少之又少,简直没有 8过我还是很觉得满足 再一次拜谢xiaofeim大人的攻略,准确率很高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6 发表 偶遇肯定有的 我去杨梅洲就碰到一对上海的人马 下周末和他们去三清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