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啊,我是扒皮的弟弟!来晚了,刚刚从昏迷当中活过来。先来两张照片。



第一天进村~感觉非常不错,只走了4小时不到的样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4:01 发表



额,我ms闻到绯闻的味道。。。
大家闻到没?
8过有一点很正确,我也喜欢她豪爽的笑声,还有超级棒的厨艺。。。
啦啦啦~


哈哈``是吧~``大家有目共睹~~~那小姑娘太招人喜欢了~~有同感的出来顶一下~~~!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111

11.JPG (138.98 KB)

11.JPG

12.JPG (144.89 KB)

12.JPG

13.JPG (84.04 KB)

13.JPG

TOP



大家跋山涉水中~

TOP

诺诺啊
还好我吃完饭才看你的照片。。。太有劲了
你也不要这么毁人家嘛
好歹人家煎蛋的手艺可是很8错的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扇子--- 风口浪尖,倒着倒着就习惯了,哥哥们都看在眼里,那个疼在心里啊!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111

14.jpg (92.22 KB)

14.jpg

15.jpg (151.13 KB)

15.jpg

TOP

臭豆腐的照片很好看嘛~

那天拍水,我都已经把光圈拉到最小了,结果还是没能有流动的效果,这太阳,强过头了。当然啦,自己技术有限,以后还要多请教请教了。



这位!是我在户外碰到了,最喜欢凹造型的男人!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3:30 发表
太逗了你们~~~``
作为一个新人`还是要发表几句感言的...
对小可印象很好~`很亲切的~``很喜欢跟着小可的步伐~
还有旺子``第一眼给人感觉就很舒服``可靠`厚道~
颜如玉同学~很可爱的说^^很喜欢看他略带害羞的表情^^ ...

你确定我走你就走?有我基本会有兔子,可能还会有申申。(不知道这样传说中阿呆还走不走,^_^)

TOP

接下来是美女照片,因为感觉兔子特别漂亮的关系,多拍了几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