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09:03 发表 啊啊啊~~~人家也是新驴~~~~不仅新驴~~还是从来不运动的人。。多少难得哦`~~~5555怎么拍照不带人家`~~~~ :'(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1:07 发表 浩浩融融 谢谢你的鼓励.也谢谢 YY 给了我们大家这样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 你忍受着膝盖的伤痛,坚持走完毅行的全程,这才是真正的毅行精神啊!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11:11 发表 sorry,Hash, 合影你没在, 你很强大~ 上班忍不住了,偷偷上来看看,呵呵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nEO_IMG_PICT0011.jpg (178.08 KB)
下载次数:9
2008-3-3 11:15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3 08:48 发表 刚上班就13页了,很Hot啊,我们9点到苏州,朋友接去喝点小酒,到家倒头就呼呼~~~,真是残了..XDJM都是强人,,精力过人啊. Samuel的片子很不错。。赞个
nEO_IMG_PICT0012.jpg (169.61 KB)
下载次数:10
2008-3-3 11:18
nEO_IMG_PICT0014.jpg (166.91 KB)
下载次数:12
2008-3-3 11:22
nEO_IMG_PICT0015.jpg (168.87 KB)
下载次数:11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1:18 发表 20分钟不休息的直上台阶,全体队员登顶老和山! 已经有点气喘吁吁了,恭喜你,走完了全程的42分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