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4 09:55 发表
我总算发现了,天奇拍食物,和风景特别好,估计跟人有仇,特别是美女们。


因为没有美女给我练习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4 16:32 发表
臭美

跳舞,我越来越觉得你跟我表妹长的哈像!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9-24 17:16 发表
为什么你有爱心勋章呢。。。


因为人家捐钱了,你也捐个500,我会帮你申请一个的,要哇要哇?

TOP

回复 174# 的帖子

今天天气蛮好。。。。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17:20 发表

跳舞,我越来越觉得你跟我表妹长的哈像!

真的假的呀?哪天把你的表妹拉出来,给我看看,到底像不像~~~~反正很多人说我一会跟这个明星像,一会儿跟谁像的,我已习惯了~~~呵呵,其实很多时候只是感觉看上去像~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17:17 发表


因为没有美女给我练习

晕类,你不是老拿敬子来练的么? 别不承认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没法子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6:20 发表

美女,分开来一张张发啦


相机就排成这样拉,想分都分不开,无法啊
鱼儿水中游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17:24 发表


因为人家捐钱了,你也捐个500,我会帮你申请一个的,要哇要哇?

不知道,不要瞎说好伐
人家跳舞是又烧菜拍卖,又稍稍的出卖了点“色相”才换得的好伐

呵呵,我说的是事实,跳舞8要打我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4 16:27 发表
敬子和跳舞穿情侣装啊?

跳舞是一会和人家穿情侣鞋, 一会和我穿情侣衣,太博爱了,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2天了,才19页人气不够哦.我来帮你们顶一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