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害俺们坐大巴回家的 农民

查济照片 286.JPG (91.83 KB)

查济照片 286.JPG

TOP

查济照片 384.JPG (109.58 KB)

查济照片 384.JPG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12:37 发表

什么意思不懂,还麻烦你老多给讲解一番


同问,啊贵啥意思呀?

TOP

哈哈,刚吃完晚饭回来,就看到你们回来的照片了,听说这次回来的不容易啊,我深表同情 ,不过从另一方面想,有几个驴能体验到这样的“待遇”阿!
为了看大家的pp ,今天我可是特地去电脑城搬了个19“显示屏回家阿!!! (感觉就是不一样)

TOP

那个倒下的农民旁边不是血吧?

TOP

多多的照片很灵的,看来是个高手来的!后期处理也一级棒来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4 13:08 发表
蹭饭我喜欢的,STEEL请客吃饭时别忘了叫上我


我也喜欢滴,STEEL ,听者有份哦!

TOP

原帖由 小倩 于 2007-1-4 20:27 发表
幸好先发了不然那些pics也不敢拿出了哦


...我可是赶着在一米她们单反的PP出来之前发掉,否则也要这么说了.
这次拍的PP实在郁闷,一边打伞一边调曝光,还要一边看水洼一边追着队伍(还走丢了一次

TOP

在路上

查济照片 068.JPG (71.46 KB)

查济照片 06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