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真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了一共8个美女都有照片了,(我也暂且算一个,谁叫去的MM少呢?人以稀为贵嘛)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2:11 发表


这条线强度还可以,关键是连续超过45度的坡不是很长,第一天走了6个小时,第二天4个多小时,所以强度也只能算3星,但是攀爬一些有难度的地方的路比较多,所以有点难度,但是危险度不高,因为大多数四脚攀爬的地方下 ...

多谢英俊总结啊,对于我们后走的人很重要!上次龙王山,我们走的难度也就是3.5星吧,但是70%是新人,而且很多女生,把嘎难的线路当作腐败来走,结果1.5个小时的路,我们走了3.5个小时,所以估计不足啊,我的失误~!
看来走大明山反穿,还是不能第一次户外的人走,否则整个队伍会慢下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任务完成,接下来的PP就等小气鬼发吧,我要工作去咯!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11 13:23 发表
继续~~~

英俊戴了小红帽,还是很可爱的,呵呵

神灯和搜狐长得好像啊~~不知道的,真以为你们是兄弟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52楼那只烤鸡不会是你们烤出来的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着流口水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4:53 发表

英俊戴了小红帽,还是很可爱的,呵呵

神灯和搜狐长得好像啊~~不知道的,真以为你们是兄弟呢~



嘿嘿,而且也算同行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5:01 发表
152楼那只烤鸡不会是你们烤出来的吗


鸡是烤出来,可最终结果是献给火神了,应为我们以吃的太饱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1 14:45 发表
好了一共8个美女都有照片了,(我也暂且算一个,谁叫去的MM少呢?人以稀为贵嘛)


脚脚你肯定是女拉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